花落叶离

欢迎来到👴的魔仙堡。

all叶 糖

一个正经的QQ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看开了!!!真是气死本剑圣!

流云:看来黄少是真的气傻了,连话都比平时少了一半。

夜雨声烦:小卢本剑圣平时是怎么教你的尊敬前辈不懂吗不懂吗不懂吗我要让队长暑假给你报十个补习班

千叶若离:话说歪楼了吧,到底发生了什么。

沐雨橙风:是这样的,今天联盟组织去春游,大家都是坐的一辆巴士然后黄少天一上车就抢了叶修哥旁边的位置,然后引起了众怒。

风城烟雨:接下来我来说吧。然后黄少就不停的给叶修献殷勤,问他要不要吃糖,在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就小人得志地让一旁的张佳乐把糖拿出来。

沐雨橙风:然而张佳乐理都不理黄少,反而直接把糖剥好了去投喂叶修哥,叶修哥还夸了乐乐几句,所以黄少感到了他叶修第一好朋友的地位收到了威胁。

夜雨声烦:那是当然,张佳乐这个小人,当我这个叶修的男朋友不存在是吧,当面调戏老叶。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出来了,你要给本剑圣讨回公道!!

君莫笑:第一,你什么时候是我男朋友了。第二,二乐给我糖怎么了。

百花缭乱:是什么蒙蔽了话唠的眼睛让他误以为自己是老叶的男友。

风城烟雨:是爱情。

沐雨橙风:是爱情。

千叶若离:是爱情。

鸾落音尘:是爱情。

绝不低头:是爱情。

百花缭乱:怎么可能,我和老叶才是爱情好吧。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乖。

君莫笑:别想了,小周才是哥的正宫





所以说脸才是最重要的啊
MVP:周泽楷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