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叶离

欢迎来到👴的魔仙堡。

[all叶】论张佳乐的悲惨遭遇

荣耀高中学生群


海无量:笑死我了,张佳乐晚节不保啊


百花缭乱:闭嘴吧你,怎么哪都有你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也有今天啊你哪里是晚节不保啊按这个发展趋势你明明是时日无多啊


石不转:太长,不想看。另外,发生了什么


逢山鬼泣:+1


唐三打:+1


一叶知秋:+1


一枪穿云:+1


鸾落音尘:+1


千叶离若:+1


王不留行:+1


君莫笑:乐乐又怎么了,该不会是又干了什么蠢事吧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这手速没救了


索克萨尔:呵呵


君莫笑:你俩别吵了,赶紧回到正题。方锐给你五分钟说出张佳乐的故事,让大家乐乐


百花缭乱:叶修你妹啊啊啊啊啊都不许说谁都不许说!!!


风城烟雨:张佳乐有那么一瞬间似乎被黄少天附体了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这个huhduiewhdugddvjjncjdc


君莫笑:文州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不客气,能让前辈觉得清净就好


风城烟雨:我是有多天真才会以为喻文州是为了所有人的清净


沐雨橙风:哎呀,秀秀你还没习惯吗


风城烟雨:习惯了习惯了


海无量:看来正楼的任务只能由我来完成了。其实是今天张佳乐下课的时候想玩手机,然后从抽屉里拿手机的时候一个手抖把手机甩了出去,掉在了走廊上


百花缭乱:我不就是手抖了一下吗


生灵灭:改天你在冯宪君面前也手抖一下


唐三打:张佳乐:死因手抖


君莫笑:乐乐你学什么不好非要学文州的手残


索克萨尔:前辈,你这样会让我很伤心的


王不留行:难道叶修说的不对吗


索克萨尔:叶修说的当然都对,只是其他人恐怕就没有资格说我手残了


王不留行:呵呵,手残的挣扎


百花缭乱:方锐你为什么要说出来啊hhjsdbcdshjgueywgdxjhbsdbcj


沐雨橙风:好了,又疯一个


风城烟雨:习惯就好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