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叶离

欢迎来到👴的魔仙堡。

[all叶]小仙男周泽楷

海无量:为什么老叶要给周泽楷送零食。送给我不好吗,咱俩还是一个队的。



海无量:null


风城烟雨:扑面而来的一股酸味,让我看看是谁。


风城烟雨:哦。是方锐啊。那不稀奇。


海无量:楚姐姐又在抹黑我的形象。


风城烟雨:害,我以为你早就习惯了。


夜雨声烦:什么! ! !老叶你给周泽楷送零食! !  !我要闹了! !  !


沐雨橙风:你别吧。大早上的你让人清净一会。


夜雨声烦:null


百花缭乱:小仙男周泽楷也要吃零食吗。


百花缭乱:我还以为他只喝露水。


风城烟雨:我本来以为方锐够酸了,结果张佳乐比方锐还要酸。


沐雨橙风:看来男孩子酸起来就没女孩子什么事了。


一枪穿云:null


一枪穿云:这是前辈对我的爱。


一枪穿云:你们羡慕不来。


君莫笑:null


王不留行:null


索克萨尔:null


生灵灭:null


石不转:周队,造谣犯法。


风城烟雨:呕吼,跨长境执法。


沐雨橙风:这都快跨次元执法了吧。


君莫笑:null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