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叶离

欢迎来到👴的魔仙堡。

【all叶】论叶修与霸道总裁的兼容性

王叶篇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邪魅一笑

 

沐雨橙风撤回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

 

海无量:王杰希邪魅一笑?这也也太恐怖了吧。王杰希你还是在微草待着吧,别出门吓到我家叶修。

 

王不留行:呵呵。

 

千叶离若:沐橙姐,你错屏了。

 

风城烟雨:那就让所有人一起品一品这个邪魅狂狷冷酷腹黑的王杰希吧。

 

王不留行:什么玩意。

 

风城烟雨:王杰希出生于荣耀第一财团的王氏。王杰希有着玉石般的肌肤和宛若刀削的面庞。王杰希坐拥无数财产,身边香车美女环绕,可惜他始终爱着他的未婚妻叶修。据说他们从还是受精卵的时候就相爱了。

 

君莫笑:。。。

 

索克萨尔:王杰希你删号自杀吧。

 

海无量:从受精卵开始。。。

 

王不留行:没错,我只爱我的未婚妻叶修。

 

沐雨橙风:你咋还演上了。

 

风城烟雨:王杰希对着叶修邪魅一笑,挑起来他的下巴,冷酷地说道:“小妖精,你自己挑起来的火自己灭”说罢不由分说地吻了上去。可叶修确差点被王杰希憋死。

 

风城烟雨:我的天这是什么沙雕文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这宵小之辈实在可恨,看本剑圣怎么收拾你。老叶老叶老叶现在你看穿王杰希的真面目了吧我跟你说这个人不可信你以后还是不要理他了理我一个人就行了。

 

君莫笑:王杰希我今天就要杀你祭天。

 

王不留行:垃圾小说误我追妻。

沐雨橙风:当我不存在是吗?有我在你就别想打叶修的主意。

 

君莫笑:通知兴欣全员,围杀王杰希。别管什么boss了。Boss可以丢,王杰希必须死。

王不留行:我,王杰希,好惨一男的。

评论(10)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