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叶离

欢迎来到👴的魔仙堡。

[all叶]论为什么楚云秀要锤爆孙翔的脑袋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我单方面宣布我要锤爆孙翔的脑袋


夜雨声烦:哈哈哈孙翔怎么又犯二了连楚云秀这个大魔王都敢惹哈哈哈你是不要命了吗对了轮回有没有帮你买保险啊顺便再帮你安排个后事得了哈哈哈


风城烟雨:我是大魔王?黄少天你什么意思?


夜雨声烦:我错了楚姐姐


百花缭乱:黄少天被吓得话都少了


夜雨声烦:张二乐你少给自己加戏我这是被吓得吗,我这明明是礼让女士,是绅士风度懂不懂啊不懂就别说话


百花缭乱:滚吧黄少天,张二乐是你能叫的吗?只有叶修能叫


风城烟雨:是吗?黄少天?


夜雨声烦:我错了,是我怂。


海无量:真香


百花缭乱:真香


唐三打:真香


一枪穿云:真香


王不留行:真香


索克萨尔:真香


沐雨橙风:真香


君莫笑:真香


生灵灭:真香


逢山鬼泣:真香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也就算了为什么连老叶你也这么绝情?说好的真爱呢难道你不爱我了吗本剑圣现在很伤心快来和我PK!PK!PK!ehdhdnjddhevbdhxshvedvsj


君莫笑:从来就没有谢谢,另外文州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不客气


沐雨橙风:赶紧正楼吧各位。孙翔又干了什么事了?


风城烟雨:昨天我的口红不是找不到了嘛,就让孙翔出门的时候顺便帮我带只口红回来,结果这小子直接给我买了迪奥688!


海无量:xswl翔哥天秀啊,你买什么不好非要买死亡芭比粉


一叶之秋:怎么了这个颜色不是挺好看的吗,有什么不对


百花缭乱:孙翔这逻辑我也是服了。你这和让女生多喝热水有什么区别。


一叶之秋:多喝热水有什么不好


风城烟雨:突然觉得和孙翔计较买错色号的事真是我的错


逢山鬼泣:第一次看到楚队自闭欸,话说翔哥这直男审美是真的。。。


风城烟雨:你这个全联盟公认的钢铁直男有资格说别人吗李轩


海无量:我必须要证明李轩真的不直,他的房间里全是君莫笑的手办


君莫笑:想不到啊李轩小朋友这么崇拜哥啊


逢山鬼泣:既然被发现了,那我也只好承认了


逢山鬼泣:叶修,我喜欢你


君莫笑:好巧,我也是





﹉﹉﹉﹉﹉﹉﹉﹉﹉﹉﹉﹉﹉﹉﹉﹉﹉﹉﹉﹉﹉﹉﹉

想不到吧,这是轩哥的胜利✌


话说,下一篇写职业选手说成语怎么样


评论(5)

热度(3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